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I am clever



昨天Arthur拿着他ejaan的簿子回来。

开心地说:cikgu said i am clever, just me get 7/7 in my class.

我笑笑点了点头。

从今年开始到现在,
他就在2次的华文听写没拿满分。
第一次是“这” ,少了上面的一个点。
第二次是打了6个叉。

其他的ejaan和spelling都全写对了。
上次在家长日时,
他班主任也称赞他的spelling很好。

孩子当然也有忘记的时候,
对他一直记不得的字,
我总是想一些不同的方式,
就如用图画或故事让他去记得。

今年4岁的他,
能有这样的成绩,
我为他感到高兴。

盼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他学习更多。
现在我常告诉他,
他现在有的知识和懂的东西,
以后要教我肚子里的baby。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