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10周


今天,还是只有Arthur陪我去产检。
原本定在明天晚上,
老公就能一同前往,
但Arthur星期四早上将跟随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到动物园,
就想让他明晚早点睡觉。

等下个月的产检,
才3个人一起去。


baby在我肚子里已经10个星期了。
上次,
只能看见baby的心跳在闪。
今天,
看见了baby的头,身体,手和脚。

上回Arthur在我下产检床时,
赶紧帮我拿鞋子。
这次我一躺在产检床,
他就马上把鞋子那到产检床旁边放着。
真是可爱。。。

我的体重还是在45kg中。
没怀孕前是44kg。

下一次的产检,
就要抽血了。
我看回怀孕时Arthur的验血报告,
我的血红素,红血球数和红血球压积都出现红色的数字。
表示比一般标准低。

这一胎的情况又是如何?
要等到下次报告结果才能知道。

害喜的情况,
有随着baby的成长而渐渐转好。
唯一没改变的就是头痛。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