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我心好感动,好温暖



7月6日那天,急急忙忙地要赶着到妇产科那儿产检。
急急忙忙的原因是那儿8点就关门。
我吃完晚餐已经7点出了,还得赶快冲凉。

Arthur拒绝留在家婆家,
他坚持要与我同去,
他想要看肚子里的宝宝。

我没拒绝他。
同意让他跟随。

那天去产检的人特别少,
很快就轮到我了。

Arthur一样跟着我进去。
看着我脱鞋子,站在测量我的体重。
然后赤脚走到产检的床上。

医生如同往常,透过扫描器观察宝宝的进展。
这次可以看见宝宝的心跳在闪。
宝宝在我的子宫里已经有7个星期了。

检查完毕,我下了产检床,
走到我鞋子的旁边。
Arthur竟然赶紧蹲下去帮我把我的鞋子摆好,
以便我可以方便穿上。

我心好感动,好温暖。
Arthur真的是一个让我疼爱的孩子。

虽然2次的产检,
老公因着工作的关系都无法陪伴我,
但有Arthur的陪伴,
也是一种特别的感受。

医生初步预测我的预产期是在明年2月28日。
要等到一个月后,
我再回去产检时,
再确定一次。

4 条评论:

anna 说...

好贴心的孩子!

妮的点点滴滴 说...

对咯.......

匿名 说...

我也替你感到窝心!!

妮的点点滴滴 说...

谢谢 yeujye。
到你家去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