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Thank You



我说啊。。。。。。
肚子里的宝宝出生后,
会对Arthur的声音十分熟悉。

早从几个星期开始,
我为他讲完故事,
祷告后,
他都会拉开我的衣服,
对着我的肚子唱歌,讲话。


他说他是唱给baby听的。
等到baby会讲话时,
baby会一面拍手一面对他说,thank you gogo。

我看了觉得很欣慰。

兄弟姐妹是否能很好的相处在一起,
在于父母的教导。
兄弟姐妹吵架是一定会的。
最重要的是要相爱。

当我知道我怀孕后,
开始不断告诉Arthur,
等baby出世后会有的改变。
我也让他参与我和baby进行的活动。

Arthur是个懂事的孩子。
我深信我给他带来的这份美好的礼物,
能让他的生活更加精彩!!!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