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水果 + 做梦

我家冰箱存满不同种类的水果。
苹果是我的最爱。
奇异果,
草莓,
橙,
梨。

这次怀孕,
我最想吃水果。

多次想买葡萄,
一直都买不到美丽的。

×××××××××××××××××××××××××××××××××××××××××××××××××××××××××××

最近老是爱做梦,
梦见很多不同的事情。
我讨厌做梦,
做梦,
总是让人觉得很累。

也许生活很有压力吧!!!
想着要怎样安排照顾宝宝的事,
想着生活许多的难处。。。。

我要学习交托。

××××××××××××××××××××××××××××××××××××××××××××××××××××××××××

对了,要是谁有宝宝的东西,又想要给人,可以给我哦。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