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这一年






真的很感恩,
2011年的我们,
过得比想象中的好。



今年,
再过不久就要结束了。

当我闭着眼睛,
回想着1月到12月的日子,
心里有满满的感恩。



我的生活,
因着 Asther 的出生,
有了很大的改变。

也因着 Asther 的出生,
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这个妹妹啊,
超搞笑的。

看见生命的成长,
让人的心振奋起来。

就连 Arthur 看见妹妹的进步,
都高兴得手舞足蹈。

看见妹妹会扶着东西,
向前走时,
他很高兴。
看见妹妹出了新牙,
他也很高兴。



而我有这样的孩子,
感到感恩。
我得尽我应该尽的责任,
把他们教导好。

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



最近,
接触了一位过动儿,
我心有些感触,
我想帮他。

因着他,
我找了一些资料,
联络了一些机构。


也看见了一位自闭儿怎样拉他的妈妈,
怎样发脾气。

那位自闭儿的父亲,
是一名医生。

父亲是医生,
但是孩子是自闭儿。

人算什么?

我们根本无法决定自己的未来,
我们根本去发决定自己孩子的未来。。。。

一切只能仰赖在神那里。



明年,
我有很多要做的事。

我想借着教育,
帮助有需要的孩子。

我要重新想想,
儿童聚会的方向,
我盼望,
孩子们因着儿童聚会,
生命变得不再一样。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