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不同的学习










负责托儿的工作,
一直都不是我所想的。
我比较喜欢当幼教老师。

想与不想,
有时不是我可以决定的。



感谢神,
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教导不同的孩子。



这样的工作,
让我可以自己带着 Asther 在身边,
这样的安排,
对我目前的生活情况是最理想的啦。



因着我们的出现,
小朋友变得好快乐,
常常有不同的东西可以做。


Arthur 和 Asther 也享受在其中。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