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开始了事奉的生活







从上几个星期开始,
Arthur 开始了他的事奉生活。

儿童聚会的第一首歌,
都由他来弹。

除了弹钢琴,
他也站在前面,
帮老师比动作。



好些人,
看见他当小小诗琴,
觉得好惊讶。

“真的是 Arthur 弹钢琴哦”
这句话,
还蛮常听见的。


而我,
开心看见 Arthur 开始了他的事奉吗?

说真的,
我很开心。

这样的开心,
也让我有了心理准备,
以后,
他会花很多的时间在教会里,
事奉神。
要练习啦,要彩排啦。。。。。



我一直觉得,
Arthur 有这样的表现,
不是他很厉害,
而是,
神要用他。



我一直都盼望他是一个能影响别人的孩子。

5年了,
我看见他有这方面的恩赐。



记得。。。。
有个母亲说,
他的女儿不想来儿童聚会,
因为女儿和儿子不在同一个班里。

我说,
再让她多来一次,
我会叫 Arthur 陪着她。

那位母亲听了,
很开心。
他这位女儿4年级了,
喜欢和 Arthur 一起玩。
如今 Arthur 可以陪她,
真的太好了。

虽然 Arthur 不在4年级的班上,
但是我告诉 Arthur,
到4年级的班里陪她一次,
看看情况怎样。


还有。。。。
朋友常常在星期五sms问我,
Arthur 会不会在当天晚上到教会去,
如果会,
他要带他弟弟的孩子去。

有时,
我没打算让 Arthur 去,
因为回家时,
太晚了。
但因着这样sms,
我让他去了。




他一直很想拥有一台钢琴,
但是以我目前的情况,
暂时没有这个能力,
为他买钢琴。

就等待吧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