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圣诞季节






哇。。。
时间真的在我不知不觉中,
过得超快。

还记得,
去年的12月份,
我和 Arthur 开始忙着制作姜饼人和一些饼干,
送给疼爱 Arthur 的哥哥姐姐们。
那时 Asther 还在我的肚子里,
舒舒服服地束成一团。

这时的12月,
Asther 已经有自己扶着东西站起来的能力了。
而 Arthur 也快要6岁咯。




今年的圣诞,
是特别的,
教会将有特别的演出。

瞧瞧第二张照片的道具,
我超喜欢的,
好漂亮。

台上几分钟的演出,
是大家之前花上很多时间筹备。

我期待他们的表演。


儿童聚会的小朋友,
也会有不同的表演。
是新的尝试。





我,Arthur 和 Asther
一起期待着圣诞节的到来。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