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水痘



Arthur 在接近2岁时,
已经打了预防水痘的针。
虽然如此,
还是被同学传染了。

星期二,
从学校庆祝儿童节回来,
开始有些发烧,
傍晚时,
发现他背后有好几粒红红的,
以为他被蚊子叮。
后来才发现是水痘。



我的天啊。。。
下个星期三的总彩排,
他应该来不及去了。
那,
下个星期天的毕业典礼和恳亲会呢?

他应该来得及好。

那 Asther 呢?
如果 Asther 出的话,
那我要怎么办?
谁要照顾她?
不可能带着她去吧?



Arthur 毕业典礼当天,
大家都到云顶参加营会去了。
我,Arthur 和 Asther 留下来。

大妹一家会特地从麻坡下来,
和我一起出席 Arthur 的毕业典礼。



我需要带着 2 个孩子,
还得搬家里的 keyboard 到会场去。
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办到的。



烦恼了一阵子,
停止了烦恼,
到那时候再看吧。


也许 Asther 出的话,
会很快好。
又也许她不会出。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