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乒乓







Arthur 吵着要打乒乓,
叫我陪他在地上打。

Asther 坐在我身旁,
看着我和 Arthur 打乒乓球。

他们都很开心。

Arthur 开心,
因为有人陪他玩。
Asther 开心,
因为看见乒乓球弹来弹去。



我喜欢乒乓球碰到地上的声音。
Arthur 和 Asther 也一样喜欢。




Asther 对乒乓拍有极大的兴趣。
这是她第一次看见乒乓拍。
我让她有机会去拿,摸和玩。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