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8个月半





时间过得真快,
Asther 8个月多了。


回想怀孕时,
多辛苦,
哪知这样快就挨过去了。



现在的 Asther,
长了她的第一颗牙齿,
超可爱的。

她开始会用她的食指来碰东西,摸东西。

抱着她时,
她可以站着,
但还不是很厉害。

会发出的声音,
越来越多。

在家里,
超黏我,
常常我一离开她的视线,
就大哭了。
除非有哥哥和daddy陪着她,
她才不会哭。

吃的食物也越来越多种,



我已成功戒了她吸奶嘴的习惯。
不容易哦。
第一天,
哭得多凄凉。
哭累了,
就睡着。










                                                     .... Annie

4 条评论:

THC 说...

真的過得很快。她的樣子和頭髮也不一樣了。

妮的点点滴滴 说...

Alice,对咯。孩子的样子会随着年龄变得不同。前面的头发,是我帮她剪的。

THC 说...

你剪得比我好太多太多了。

妮的点点滴滴 说...

哈哈。。我是有经验了嘛。以前刚开始剪Arthur的头发时,超搞笑的。人家常常都笑我。现在,回想起来,是一种特别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