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稍微移动一下

上个星期的一个早上,
当我睁开眼睛醒来后,
懒惰马上下床,
就在床上平躺着,
忽然觉得肚子的宝宝稍微移动一下。

心想是不是错觉。
因为才3个多月而已。

之后就没有那样的感觉。
有时我会等待宝宝再次移动一下,
但一直没有。

今天早上醒后一样在床上躺躺,
在平躺的当时,
又觉得肚子里的宝宝再次移动一下。

我赶紧告诉坐在我身旁的Arthur。
宝宝动了。

就这样2次的稍微移动,
让我觉得宝宝长大了咯。

--------------------------------------------------------------------
上个星期六,我,Arthur和肚子的宝宝去游泳了。
很开心。

对我而言,
运动对孕妇也是很重要的。

--------------------------------------------------------------------
很快宝宝就要进入4个月了。
我期待和他一起玩游戏,一起听歌。

我的胎教生活已记录在我之前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hooiwan/21382922

有兴趣知道我胎教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