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2排抗生素

昨天开始,
肚子和下体有点不舒服。
今早还是一样。

因为担心,
就回妇产科那里检查。
妇产科是下午1点开门。
我还蛮准时到那里。
等到要接近2点,
医生才来到。

scan后,
没看见什么大碍。
验尿结果,
发现我尿道发炎。

“发炎” 这个词,
对我而言是可怕的。
上次就是肾发炎,
我必须马上动大手术。

医生给了我2排抗生素,
和一瓶药水。
都要吃完。
好多药要吃。

这次当然也没忘记问医生,
肚子里宝宝的性别。
这次医生照样摇摇我的肚子。
终于看见了,
他说应该是女儿,因为是平平的,
但要多一次产检再确定。

拿到我的验血报告了。
医生说我贫血。
我点点头。
怀Arthur时,
我的验血报告也是有3个红色的号码,
这次也一样。
红细胞计数(RBC),血红蛋白(HGB)和红细胞比积(HCT)
的result都是红色的。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