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14周


感觉这次的产检比较不同,
因为老公和Arthur陪着我去。

原以为今天就能知道宝宝的性别。
哪知他的脚一直挡着了。

医生尝试2次的摇摇我的肚子,
但是宝宝只是移动他的手,
并不移动他的脚。

哈哈......
虽然还在家里时,
我已经告诉他,
今天要去看医生了,
不知妈咪能不能知道是baby girl还是baby boy。
但他没让我知道哦!!

只好再等到这个月尾产检时,
再看看了。

我的体重已经是46kg了。
医生帮我抽血。

问了医生,我是否可以游泳了。
医生回答,当然可以。
一直都可以游的,
可以游到生为止。

上次怀孕时,每个星期都到大学城俱乐部的泳池游泳。
我大弟和小弟是那里的教练。
当时,我真的是出了名,很多人都认识我。
大家都感到惊讶和奇怪,
这个孕妇怎么会来游泳?
我弟多次告诉不同的家长,
这是我的姐姐。

这次住在有泳池的公寓里。
我挺着大肚子去游泳,
那不是更加多人认识我?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