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Gladys 在我们家的日子










我能当 Gladys 的保姆吗?
哈哈。。。。
我拒绝了朋友。

但我欢迎朋友把孩子放在我家。
如果他在照顾 Gladys 上有困难时,
我的时间又配合得到时,
我愿意帮忙照顾她。

Gladys 并不是第一次在我家啦。
这次她来,
她玩得很开心。

和 Asther 一起喝奶,
和 Asther 一起看书。
不过她对看书没什么兴趣。
她超喜欢我们家的空药瓶。
Asther 已经换了大约6本书看,
Gladys 依旧玩着药瓶。

玩着玩着的当儿,
她开始有点累了,
在累的状态中,
她开始哭。
那样的哭,
哭上半小时多,
最后,
终于躺在我身旁睡觉了。

反而是 Asther 没睡。
也许她觉得新鲜,
怎么房间里多了一个人?
一直不断走到 Gladys 旁边,
摸她,
躺在她身旁。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