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点心










今年6月多时,
Asther 终于可以没有我的陪伴上朋友的车,
到餐馆去。


几个星期前,
她终于可以跟着朋友们一起到点心店吃点心。

谢谢这些姐姐们啦!!!
谢谢你们常常照顾我2个可爱的孩子。
常常破费请他们吃东西。



我看见 Asther 跟着朋友们出去时,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
Asther 长大了。

在这之前,
她总是爱哭,
不喜欢别人抱她。
一直要黏着我。


现在,
她会和别人玩了。
会和别人出门了。
真好!!!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