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另一条道路


终于等待到这种3水果的桌子。
无论是谁,看见它都会
哇......一声。

好漂亮的颜色。
从小朋友眼中,
看见了一种不同的色彩。

经营教育中心接近一年的时间。

这一年,
经历了许多神的恩典。
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有时回想,
我应该比较适合开幼儿园。
幼教工作的是我所热爱,所熟悉的。
幼教,让我有许多满足感。

我却选择另一条神要我走的道路。
有时难免感到害怕。
告诉自己,要更上一层楼。
去尝试不同的教导方式。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