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25 weeks

星期二那天,
再次踏入妇产科,
产检去。

我的胎盘没有低,
宝宝ok。

只不过,
医生担心还不太稳定。
我又得吃2个星期的安胎药。

这次怀孕,
我一共吃了3次安胎药。
回想起来,
有点可怕。

宝宝的体重是750g。
我的体重是50kg。

问了问医生,
我在这样的时候来红,
是否会早产?

医生回答,
这是不一定的。

他翻回以前的记录。
我在怀孕37个星期时就生Arthur了。
他一再算一算,
如果我这胎也在37个星期生的话,
那会在年30晚生。

无论宝宝几时与我见面,
我期待她健康成长。






                                                ....    Annie

5 条评论:

anna 说...

几时出生都没关系,重要的是她能健康成长,不是吗?

lowamy 说...

annie ,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恭喜你得到1对"好"字!

妮的点点滴滴 说...

对啊对啊!!

★佩玲★ 说...

妈妈好好保重哦~~

妮的点点滴滴 说...

谢谢快乐天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