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24 weeks

时间总是过得好快。
宝宝在我的肚子已有半年了。
期待多3个多月,
和宝宝见面的日子。

这胎和上一胎的胎教可不一样哦!
上一胎没有做工,
可以有很多时间玩。
这胎就不一样了。
有时回到家,
真的累死人了。

我还是有和宝宝玩kick games,
但比Arthur玩得少。
Arthur的反应会比较快。

打拍子方面,就没什么去进行。
Arthur练钢琴时,
就会偶尔打打几次。

读故事书是一定有进行啦。
因为Arthur睡前有阅读的习惯。
读给Arthur听,就等于读给宝宝听啦。
有时让Arthur读给宝宝听。
Arthur已经讲好,以后睡前,他选2本故事书,
妹妹也选2本。
那我让他们睡前要读4本故事书耶。
我的天啊!!!

。。。。。。。。。。。。。。。。。。。。。

考虑了很久,
终于为宝宝取好名字了。

Asther Kong Ben Xin
江本希

没有叫 Kong Ben Xi (笨死),
是因为会被取笑的。

。。。。。。。。。。。。。。。。。。。。。

Arthur的名字是国王的名字。
5至6世纪的英国亚瑟王( King Arthur ) 是圆桌骑士团的首领。

Asther 是 Esther 的名字变化过来。
以斯帖 ( Esther ) 是犹太妇人,后来成为波斯王亚哈随鲁的皇妃。


Arthur 是 king。
Asther 是 queen。

就因为Arthur的名字有很好的典故,
不想女儿的名字才普普通通,
所以......想了很久,考虑了很久。

。。。。。。。。。。。。。。。。。。。。。

我对Asther的期望和对Arthur的期望是一样的。
我期盼Asther长大后是一个能影响别人的孩子。
以他的信仰,他的行为,他的知识......影响身旁的人。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