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狗喜欢吃人??

有天Arthur问我:“Dogs like eat people,right?”
我摇摇头,表示不对。

他继续问:“then,what are they like?”
我回答他说,狗喜欢吃骨头。
他说:“Look, we also have bone in our body. Why dog no eat people?”

我一时之间,不知要怎样回答。


想了想,告诉他说......
我们看见的狗,不会吃人。
有些则会咬人。

有些狗,如狼狗,或在森林里的狗,
才会吃人。

因为工作忙碌,不能再像以往一样常跑图书馆,
不然就可以借有关于狗的百科全书回来给他看。
这样,不只可以增加他的知识,也可以让我更加了解自己讲得对不对。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