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outing




上几个星期五,
Arthur 跟着老师和同学们到一个 Kampung Melayu 去参观。

他带回来了这个锁匙扣。
上面的字,
是他自己刻上去的。

那里有些工具,
让学生们把字印上去。

这是个不错的活动。


-------------------------------------------------------------------------------


放假前的星期五,
到学校为 Arthur 拿成绩册。

他啊,
考得不错啊。

班上有12个人,
他排第四名。

班上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是歌珊教育园地毕业的哦。
一个是我以前的学生,
另一个是 Arthur 以前的同学。

歌珊的教育方式是我喜欢的。





不久前,
Arthur 告诉我,
老师说要考试,
要读。

我说,
现在自己打开书,
坐在椅子上读。

不一下子,
他说他读好了。

我说,
读好了就收。



我没给他特别的温习。
让他自己发挥,
除了spelling。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