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时代不同了






这次的学校假期,
我让 Arthur 自己做 project。

让他在网上找 wild animals 的资料,
把想要和我分享的句子抄下来,
再画画。

教了他,
不会读的字,
只要按一个键,
就可以发音了。

现在多方便。

看着他认真地做。
我觉得很高兴。
学习不是为了考试。



网际网络,
真的让人的生活变得不再一样。
一上网,
要找什么就有什么。


有时他问了我一些问题,
我也不会,
我们就上网找。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