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16个月


Asther 进入16个月大了。

在这段日子里,
我想过要放弃写blog了。
想想后,
还是决定写下去。
为了记录 Asther 小时候的点点滴滴而写。

之前有记录 Arthur 的,
没记录 Asther 的,
是有点怪怪的。



这个时候的 Asther ,
开始加快自己的脚步,
向前走。
摇摇摆摆地快走的样子,
非常可爱。


她听得懂很多的指示。
例如:
sit down
sit on the sofa
keep the toys
take the story book
pull your high chair out
put down
take bath


她会用手语告诉我,
她想听我唱什么歌。
每当她的要求被满足后,
她脸上露出很美的笑容。


她学我,
拿着故事书,
指着字读。
当然她是咿咿呀呀地读。


在纸上涂鸦方面,
她也进步了。


她喜欢看闪卡,
但我懒惰闪她。


她喜欢 kiss 我们。
当我出院回来,
她看见我时,
连忙爬在我身上 kiss 我嘴巴。
当时的我,
感到好sweet。


我帮她剪了好几次刘海。
乱剪一通。


除了出门,
她已经不用穿纸尿裤了。
出门时穿的 drypants,
可以穿很多次,
有时一直都没弄湿。
有时还是会湿。
她不太习惯外面的马桶。
常常不肯小。
再多一些时候吧。。。。。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