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发夹


Asther 望一望我的头发,
脸上露出一丝丝的笑容,
赶紧地往我这儿来,
我就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了。

她总会扶着我站起来,
把我头发上的发夹拉下来,
然后再放上我的头发上。

每次,
她总是以为她那样一放,
发夹就可以夹着我的头发,
但是发夹偏偏就是在她松手后不久,
滑落下来。

她啊,
常常就这样玩着我的发夹,
呵呵呵大笑。

有时,
她在地上看见我的发夹,
她会拿起发夹,
往我的头上放。

Asther,
进步啦!!!!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