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儿童聚会 25/2/2012










Asther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跟随我和 Arthur 到儿童聚会去。

我刚刚在一月份开始,
把儿童聚会提升到儿童崇拜的模式,
有很多事需要去处理,
不得空照顾 Asther。

昨天有特别的庆祝会,
带着她去了,
另一方面也是daddy不得空顾她,
她必须跟着我。

她啊,
进步咯。
可以站着一阵子,
和大家一起唱歌。



应该再过一些时候,
她可以跟着我一起去,
坐着听我或老师们讲故事了。

她喜欢拿着笔,
乱乱画。

当小朋友们做作业手工时,
她可以自己享受在涂鸦世界里。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