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吓了一大跳



等等等了一段时间,
Arthur 终于等到外婆答应买给他的脚踏车。

看完语彤回到家,
大约5点,
答应让他在家外面的走廊骑。

不久后,
打开家门,
看不见他的踪影。
心想他一定跟随daddy上婆婆家去,
到婆婆家的走廊骑脚踏车。

看着钟指着6点时,
打了通电话给家婆,
问一下 Arthur 吃饱没。
哪知家婆回答:他都还没有来啊。

我真的吓了一大跳。
家婆说5点时,
只是老公回去吃饭。

如今事隔一小时了,
我急着要到楼下找,
家婆叫我留在家,
看着 Asther,
由他去找。

坐在沙发上一会儿,
我还是不放心,
打开家门看一看,
看见离我家不远,
就在我隔壁隔壁隔壁的隔壁,
停着一辆新脚踏车,
赶紧走去瞧一瞧,
看见 Arthur 的鞋子在邻居家,
那邻居是马来人。
看见 Arthur 正在和邻居的2个孩子玩。

我叫他回家。
Mak cik 却叫我多让 Arthur 待一会儿,
她正在烘 cheese 挞,
等她烘好,
要让 Arthur 带回的。

Arthur 回到家,
当然被我开导一番。

他知道以后要到任何人的家,
都必须先通知 daddy,mummy,
免得我们为他担心。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