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我说你笑





Arthur 像 Asther 这样小的时候,
每一天,
我必定会唱歌,讲故事还有说上一大堆的话,
当然少不了和他玩。

现在,
我也是一样地对着 Asther ,

唱歌,讲故事还有说上一大堆的话,
和她玩。

不同的是,
Asther 多了哥哥陪她。
Arthur 也学我一样,
唱歌,讲故事还有说上一大堆的话,
和 Asther 玩。

我觉得 Asther 好幸福耶!

Asther 拥有疼爱她的父母,
还有疼爱她的哥哥。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