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儿童会 5/3/2011







昨天我终于回到儿童会去了。

在我怀孕期间,
没有到过那里。
我真的要感谢儿童会的老师们,
愿意花上时间和心思在教导孩童的事工里。

再次回到儿童会,
我的身份,
依然是那儿的校长。

好久没有看见这样多的小朋友了。
一直都觉得小朋友都有自己可爱的一面。

这次回去,
带着了 Asther 和 Arthur。
Arthur 长大了,
他自己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唱歌,玩游戏。
Astehr 则要我抱着。

我没有和大家一起呆到 4点半。
大约在3点40分,
就离开了。
要赶下新山办一些事情。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