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去看了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真的好看。
我喜欢这部电影。

我喜欢Aslan 对 Lucy讲的话。
很有意思。

人类要战胜的是自己内心的那一幕,
无论环境如何,
如果我们的心正确了,
将会有另一面的结果。

我还喜欢Aslan在最后出现对他们所讲的话。


电影中的狮子Aslan 说: 'In your world, I have another name. You must learn to know me by that name. This was the very reason why you were brought to Narnia, that by knowing me here for a little, you may know me better there.”

“在你们的世界里,我有另一个名字,你必须知道我的名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早上起来,
我和 Arthur 继续讨论电影里的情节。

告诉他,
有很多事情是他可以做,
但有些事,
是他做了对他没有任何的好处。
反而伤害了自己和身边的人。

发现他现在会跟着朋友们,
学些不好的态度,
讲些不好的话。
每次一发现,
我就会马上纠正他。

常对他说,
不要向朋友学不好的行为,
应该要教朋友正确的行为。

所以,
我一直期盼,
Arthur能以他的行为,言语,知识......影响身边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