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跟我保证是女儿

昨天产检去了。

这个星期进入30周。
宝宝的体重是1.3kg
我的体重是52kg

自从上几个月问了医生关于宝宝的性别后,
没再一直问。
昨天忽然想要再次确定多一次。

医生透过扫描的荧幕,
跟我保证是女儿。
他说,
如果我生的是儿子,
他会请我吃一餐。
哈哈哈。。。。。。
好幽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开始整理Asther的衣服。
......真的还蛮多的。
也开始慢慢地洗。
家里空间有限,
不能一次洗太多。

谢谢愿意把旧衣服给我的人。

一开始担心没什么衣服,
家婆就有问问他的朋友,
结果几个朋友一拿来,
加加起来,
就变得很多啦!!

这样真好!

我没有很舍得买衣服给孩子。
觉得孩子穿旧的衣服也是一样的。
我把钱花在买很多书。

只是发现KL的一间百货公司的 poney outlet 卖的 poney 衣服很便宜。
一件男孩子的上衣才RM12-RM15
平时Jusco大减价到70%
都很难买到这样便宜的 poney 衣服。
如果小妹有到那里购物,
就会托他买几件给Arthur

Arthur的新年衣早就已经托小妹买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