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做饼干的日子





有身孕的我,
身体不是很好,
也常常蛮累的。

但,
没有忘记,
我还是要让Arthur有快乐的教育。
他的假期生活依然是多姿多彩的。
只是我很少把它们写在部落格上。

一直以来,他都非常喜欢玩粘土。
我也常用面粉做面团让他玩。
他一玩可以玩上几小时。
有想过让他做了,烘成饼干,
但我一直都不会。
我是烹饪白痴。

如今却不同了。
哈哈,原来饼干也不难做。

我和Arthur就开始了做饼干的日子。
他真的很高兴。
很期待。

以前,他一样玩面团。
现在,也一样玩,
只是弄好的模,
可以拿到烤炉里,
烘出可以吃的饼干。

孩子不需一直拥有昂贵的玩具。
只要父母能和他们一起活动,
他们的笑容将会不一样。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