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放心吗?





Arthur终于可以到朋友家玩耍。是他期待已久的哦。
他和融融开心地玩着他们的游戏。
我们大人开始我们的世界。
偶尔他们有些争执,但一转眼,他们又能玩在一起。

虽然Arthur比融融小一岁,但他有哥哥样的性格。
融融总是跟着他。
这是好事,
我们一直期待他能够成为一位影响他人的孩子。

快乐的时光当然随着我要工作而结束。
准备要离开的当儿,他却要求留在朋友家继续玩耍。
我让他自己问问朋友的妈咪是否可以照顾他。
在大家都没有问题下,他就呆在朋友家玩。
我答应傍晚6点才回去载他。
我离开时是1点出这样。

我放心这样把他留下?
他不会哭咩?

说实在的,我放心。
我了解Arthur的性格。
他可以没有我们的陪伴做很多的事情。
他有自己的主见,自己的决定......

回想起来......
我几岁才可以自己到朋友家玩?
应该是中学时期吧!
因为爸爸都不同意的。

小小年纪的Arthur就可以这样,
真的太好了!

他回来后一直说隔天还要再去。
我答应下一个学校假期他可以再去。
如今他期待着下一个学校假期的来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