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呈上我的辞职信

我终于在上个星期三呈上我的辞职信。原因是做得不太开心。
大家一知道我的决定,都有很大的反应。

“去哪里当老师,是你向神求来。神给你的耶。”
“你不是很喜欢这份工作吗?”
......
大家问了我很多问题。让我思想停顿一下的是,是我向神求来的。
是的。到哪里教书,是我向神求来的。我很清楚地向神说了,我要的岗位。我的祷告很快的应验了。

我给了3个月的通知,到10月30日。
校长问我是否愿意做到恳亲会,11月14日。我同意。
他再问我,如请到新老师了,我就可以不用上班,我同意这样的安排吗?我也同意。

今天和顾问通了电话,才知道我不应该在信上打10月30日。要打做完今年或者不要写上日期。他们请到老师,我就做到8月中。下个星期就会让我知道。

无论怎样,一切就成了定局。也许我很快就不用再上班。这样也是好的,那我就不用教舞蹈了。

到哪里是我的小小梦想。虽然看起来,我是带着难过的心情离开,一切就在这样的结局中结束,但我深信神有要我学习的。我感谢神让我有机会进哪里,学了我不懂的事情。

1 条评论: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加油啊!
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
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
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约书亚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