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Mummy ,I love you

我喜欢这张照片。好温馨的感觉。只可惜不太清楚。

Arthur虽然是男孩子,但他和我们的亲密接触是很多的。
他常常会对我说:“Mummy ,I love you。”
每天睡觉前,他会趴在我身上。他常常希望我问他,where is my baby?然后他赶紧爬上来。
他喜欢紧紧地拥抱我们。

孩子是否习惯于拥抱,kiss,说 I love you......
我想并不是在于他是儿子还是女儿,而是在于父母的教导方式。

有天晚上,Arthur忽然这样对我说:
Mummy, you did something wrong but I still love you.
Daddy did something wrong, I still love daddy.
Arthur did something wrong, Daddy mummy still love me.

有谁没犯错?Arthur从小就知道,虽然他犯错,我们还是会爱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