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愿意踏出去吗?

上个星期六早上倪校长这样对我说:“明年儿童主日学的校长就是你。要回去祷告。没事奉神,神会把你的恩赐收回。”

我深知那里的需要但我并没有马上回去担任校长的职分。我害怕那种无形的压力。

再说我已放下校长的职分有4年了。难道明年真的要回去?


儿童主日学校长的空缺有好几个月的事。好几个不同的人前来问我是否要回去。我都拒绝得十分爽快。直到有天,我心有稍微被感动。我很清楚知道我有教导孩童的恩赐。但感动有时只是一瞬间之事。之后就把这事抛开了。

今天听了一件让我有点心情沉重的消息......
儿童主日学是在2点半开始,但是昨天要3点时,才有老师来开门。所有的小朋友在门口等着。

惊讶得让人有点难以接受。有时要维持一个聚会,但大家都没什么心思努力前进时,是一种很累人的感觉。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
我是否有被感动要接下校长的职分?
神一直借着不同的人,让我看见儿童主日学的需要,我愿意踏出去吗?
我愿意对神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吗?
这也是一个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