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再看怎样咯

不然每个星期六就让Arthur留在家里,不要让他跟着你们一起去。他们一直在作弄Arthur,弄到Arthur发脾气,躲在课室的橱里。这样哪里好?又吃很多糖。

今天家婆拿晚餐到我家时,对我说了这样的话。我回答他,再看怎样咯。

也许就是因为常常作弄他的姐姐们又担任了我们儿童聚会的老师,他就无法像其他孩童一样参加聚会,听故事。

我要Arthur从小就在教会上主日学。要他从小就学神的话语,唱歌赞美神。但是在这3年多里,我观察到教会主日学或是星期天的照顾儿童都无法让他像一般的孩子一样听神的故事。我才把他送去全备教会。Arthur的记忆力和吸收力强,要趁早让他上圣经课才是对的。有了神的话,并且行出来,才能做一个影响别人的孩子。

2 条评论:

妮的点点滴滴 说...

这是华华的留言:

怎么在你的blog留言阿。。看了你刚刚po的这一篇,心里觉得有些难过。。hmmm..其实真的要告诉大家,如何的疼爱arthur。。作弄他并不能让他享受在教会的活动里,我们应该教导他正确的事,arthur虽然是聪明的孩子,但他还不至于会分辨什么应该学什么不应该学。。

妮的点点滴滴 说...

继续华华的留言:

所以阿。。大哥哥大姐姐们,疼爱arthur就要负上责任来教导他。做个好榜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