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期待着




明天是 Arthur 幼儿园总彩排的日子。

校长允许 Arthur 一起到恳亲会及毕业典礼的现场,
一同参与彩排。


明天我将带着 Arthur 和 Asther,
还有家婆一起到 Horizol Hill Golf Resort 去。
我会呆在那里,
观看他们的表演。


打包好了家里的 keyboard 。
准备明天带去。



我期待着今年的毕业典礼。。。。。。



5年啦,
我照顾 Arthur 的日子,
看着他成长,
看着他进步。
如今,
他要毕业啦。


回想他第一次到歌珊读书,
哭得稀里哗啦。
我不管他,
向他挥挥手,
开着车走啦。


老师们总是有办法让哭的孩子停止哭泣。



回想他第一次站在舞台上表演,
我的心真的很高兴。
那时只不过2岁的他,
可以表现得那样好。



刚从歌珊转到以琳读书的日子,
他不太喜欢,
他想念歌珊里的朋友。
久啦,
也就习惯了。

在以琳读了2年的书,
他真的长大了。



才一转眼,
他即将完成他幼儿园的课程,
明年正式进入 homeschool 上学。





我一直都很喜欢当幼教老师,
看着小朋友3岁进入学校,
可爱可爱,
很多东西不懂,
一直到他们6岁。

以前,
看着小朋友穿着毕业袍,
站在舞台上,
手里捧着毕业文凭时,
心里充满许多复杂的心情。

在他们脸上,
我会看见,
他们刚上学的样子,独特的性格,学习的过程,玩耍的兴奋表情......
就这样快,
他们毕业了。





虽然,
我不是 Arthur 幼儿园的老师,
但是我还是一样的,

心里充满许多复杂的心情。


他呀,
是我从出生就自己照顾的哦。

我的身份,
是妈咪也是老师,
心情就更加复杂啦!!!!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