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讲故事比赛




前阵子,
敬拜团队有个训练,
很多哥哥姐姐们都参加了,
Arthur 也很想去,
我却拒绝。

理由是,
隔天要上学,
需要早睡。
再来,
他不是敬拜团队的团员,
也不用去。

他说,
他也想参加敬拜团队。

我同意,
要他练好钢琴,
以后就可以了。


但,
他不要在众人前面弹钢琴,
他要的是拿着麦克风,
像小叔一样,
当伴唱。

我说好啊。

我也正好想要开始训练他,
站在众人前面。
训练他的胆量。

再想,
要怎样训练呢?

这样想的几天后,
他说,
他的校长让他参加讲故事比赛。
带回了一本马来文的故事书。

和校长联络后,
确定了讲故事比赛的日期是在4月29日。
校长说,
如果不喜欢这本故事书,
可以跟老师换,
也可以自己选,
但是一定要是马来文。

我没让他换。
他还蛮喜欢这个故事的。

这几天,
我让他背了故事内容。
他背好了60% 。

期待他的讲故事比赛。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