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长大后

有天,
Arthur 在我给他的钱包里找到了,
一张新币10块和3张新币2块。

他说,
这一些钱,
他要收着的,
要留起来,
长大后才用。

他说,
等他长大后,
他要像daddy一样,
到新加坡神学院就读,
那时他需要用到新币。

我问他,
你长大后要当牧师吗?

他点点头。

我说,
你长大后要像daddy和叔叔一样,
站在台上,
拿着麦克风,
对着众人讲道吗?

他再次点点头。

听见他的回答,
我感到欣慰。

我从没想着他以后要当医生,当律师,
我希望他可以影响和帮助,
身边许多的人。

这时的我,
就想着,
让他继续在homeschool学习,
也许以后,
他能服事不同种族的人。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