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就是他




医生原要把这张超音波拍下的图片放进我的文件夹中,是我要求让我带回家让老公看,因为他没与我同去,陪伴的是Arthur。

这个小小的黑点在我子宫里住了1个月。

让我和很多朋友还有妹妹们感到十分惊讶的是,我才刚刚告诉他们,我决定生下一胎。也告诉他们,我很难受孕,因为经期不准。也才刚刚没避孕。就才一下子,就得知怀孕的消息。真快!!!完全还没准备好。但是我很开心。生命总是让人很兴奋。

会选择再怀孕,是因Arthur的缘故。他需要有个弟弟或妹妹。既然我决定要生,就要赶快,不然他们年龄也有一些距离了。因为Arthur,我鼓起勇气,在明年2月再次进入产房。在产房里的痛,真的无法以文字来容易。

这一次的怀孕,是一种挑战。怀Arthur时,我放下工作,在家养胎,一直陪伴在他身旁直到2岁出。
这次就无法像上次一样。
我必须照样要工作。以后baby要由谁看,应该怎样,我一时也回答不出。
但我深信,神必定会为我预备一切。

我告诉自己,我一样要尽力教育这个baby。就像教育Arthur一样。
我会在这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教导他婴儿手语。
之前没教Arthur是因为我发现它的好处时,似乎不太了解手语的用法,如今我懂了。

看看baby是不是在一岁前,就能和我有不错的沟通。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