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3年的成长





看见这3张照片,
我有很深的感触......

Arthur在2岁3个月开始上学的每一个情节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每一天他都和我一起塞车上班,塞车回家。
我们特别喜爱观望车外的景色。
在车上有说不完的话题。

这3年里,他成长很多,
从大大件的校服到现在穿得刚刚好。
看见今年他班上的同学都比他高好多。
事实上,他是比他们小一年。

在幼儿园顾问的同意下,
我决定让4岁的他,在今年读5岁班。
以这半年的成绩和表现来看,
我做对了决定。

明年,他就读完幼儿园的课程,
我会让他读一年的homeschool,
再来决定他7岁时,是否进入一般的华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