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加油!!!





第一次到Station 1捧伟华的场,
竟然没有足够的位子让我们坐。

几个星期后,又再次前往那儿。
等着等着,终于等到了位子。

看着台上的伟华,
我觉得他进步很快了。
无论是歌声,台风还是讲话的方式,
都比之前好。

喜欢唱歌的他,
让我的生活增添不同的色彩。

他到处唱歌,
我们就到处去捧场。

也因为他,
我踏入了摄影棚,
出现在电视荧幕上。
这样的经历,
使我毕生难忘。

伟华,加油啦!!!


2 条评论: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谢谢你们,总是给我最大的支持,最大声的掌声。。
我会加油的!!=)

妮的点点滴滴 说...

不用客气。我们是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