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Arthur得知今天是Eddie gogo 的妈咪的生日,
晚餐将会在他们家吃。
他期待着的是生日蛋糕,
并不是晚餐。

我期待的是和大家一起吃。
享受快乐的气氛。

看着桌上的美食,
让我想起以前在幼稚园当校长的那几年,
洁意姐常常特地煮了午餐,送到幼稚园给我吃。
到现在都还好怀念。

和洁意姐的认识是从她的小女儿Elaine 5岁那年开始。
那时我是Elaine的幼稚园老师。
才一转眼,Elaine都已经Form 3了。
可见我当了多久的老师。

谢谢洁意姐常常对我的照顾啦!!
今年的生日,为你送上了相机。
照片能让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