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感谢


Arthur4岁咯。

我心充满感谢......
感谢神,让Arthur成为我的孩子。
感谢神,我能在他身边陪他成长长达4年了。
感谢神,我能教育他各样的事。
感谢神,我能拥有一个聪明懂事的孩子。
感谢神,Arthur是一位爱上帝的孩子。
感谢神,Arthur的表达能力很好。
感谢神,我身旁有一大群与我一同陪Arthur成长的哥哥姐姐们。
感谢神......

在今年的生活,
我一样希望Arthur可以学习更多,
以他的行为,知识,言语......影响他身边的人。

昨晚睡前的祷告,
他突然告诉耶稣,
他要daddy和mummy可以一直照顾他,
不要让daddy和mummy死。

在祷告中,
他用了很多次的please。

我想家公的过世,
让他对死亡有特别的感受。

小小年纪的他,
对死亡已经感到害怕。
这是一件好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