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我可以,我会







才轻轻地眨下眼睛,
Asther 已经进入2岁5个月了。

这一些日子,
她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照片里头,
一直没有时间,
为部落格更新。

今年开学不久,
她每天跟着我去上学。
刚开始的不习惯,
如今已适应得非常好。

她喜欢自己涂颜色,
她喜欢自己跟着虚线写字,
不喜欢老师握着她的手。

对于今年上学,
是让她去玩玩。
这样的玩玩,
她学了很多。
读字卡,
唱歌,
跳舞,
都表现得很棒。

看见她和同学玩在一块,
真的很可爱。


我的日子也渐渐变轻松了。
Asther 长大了。
不会一直黏着我,
不会一直哭闹。
她啊,
也喜欢跟着哥哥姐姐们出门了。
她和 Arthur 一样,
喜欢和大家出门去。

我也开始在有些星期天的午餐时间,
没有 Asther 的陪伴下用餐。
是开心的啦!!!


对于我的孩子,
我从不会一直把他们留在身边,
我总是在适当时放手让他们去发挥。
他们总是有很多机会去尝试不同的事物。

所以,
很多人不相信 Asther 才2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