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上学了






在很突然的情况之下,
我再次当上了幼儿园的院长。

在安排 Asther 的生活照顾上,
想了几个方法。
最后还是暂时让家婆帮我照顾,
等我从幼儿园回来,
再把她带到托育中心去上班。

开始时,
真的超忙碌,超累。。。。。
一切都渐渐地好转了。



开学两个星期后,
决定让还没有进入2岁的 Asther 上学去。

这间幼儿园不是我原本想要让她上学的地方。
因为我,
所以她在那里上学了。

这幼儿园刚改换了歌珊教育的课程,
而我一直都喜欢这样的教育法,
就让她跟着我一同到幼儿园去。


跟 Arthur 比较,
Asther 比较早进入学校上学。
Arthur 在2岁3个月上学,
Asther则在接近2岁上学。


我也想让 Asther 在她5岁那年就完成幼儿园的课程。
在她6岁那年,
让她在 homeschool 上学。

这一切就是这样计划着,
到时再看怎样吧!!!



Arthur 开始上学的样子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hooiwan/23983260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