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我的宝贝




老实说,
在照顾 Asther 上,
我真的是蛮辛苦的。

常常
身体疲累,
心情郁闷,
许多埋怨。

有时会想,
找个保姆,
自己去做工。

有时会因为她,
而对教导儿童的工作感到烦闷。

我一连7天,
面对许多不同的孩子耶,
整个工作,
整个事奉,
都在孩子们的身上。

有时真的不想听见孩子们的吵闹。


想归想,
我还是坚持下去了。

孩子们快乐地成长,
让我有一股力量,
继续我的一切。


。。。。。。。。。。。。。。。。。。。。。。。。。。。。。。。



才一眨眼,
Asther 就已经17个月半了。

看见她,
我的心还是快乐的。

她一天会来 hug 我,kiss我,
许多次。
又会撒娇。

是我的宝贝啦!!!


因为要工作,
又要轻松一下自己,
我将会在12月3日,
让她上学去。

我一样选择歌珊,
喜欢歌珊的教学法,
孩子们快乐地上学,
快乐地玩乐。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