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2 weeks

最近的生活好忙碌!!!!!
不是身体不舒服去休息,就是为着工作忙。
想趁这段"蜜月期",
把该准备好给老师和学生的资料,
通通做好。
不然怀孕的后期,又是辛苦的。

就这样......
我的facebook,blog,上网.......
就隔着一旁了。
我清楚知道当baby出生后,
我的生活会变得十分忙碌。
明年因着老公的深造,
我和Arthur的生活会变得不一样。

我还是一样十分期待baby的出生。

在身体比较ok的状态,
我整理了家里的很多东西。
把Arthur原本房间的东西移去了原本的书房。
书房的书桌搬到客厅去。

和Arthur达成协议,
他原本的房间就让给妹妹睡。
刚开始他一直不同意,
最后终于答应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回去产检,
再次向医生确定baby的性别。
他十分肯定地说是女儿。

baby现在有500g了。

我的天啊!
我的肚子已经顶到我的胃,
开始很不舒服了,
baby只有500g而已。

最近的胃口不再像上个月那样好。
有时吃了,
觉得很幸苦。
虽然如此,我的体重还是一直增加至49kg。

baby很会踢。
比Arthur会踢许多。
Arthur一次只踢一个方向。
这baby是左右一起踢。

有时在和她玩游戏时,
都不晓得要按哪一边才好。

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性格。
从胎动开始就可以感受得到。



Annie





没有评论: